close

bg_9801.jpg    

正義,江湖世道被利益淘汰,

要用什麼守護剩下的希冀望待?

 

先說吧吧吧吧吧這篇不是RA寫的,是咱社團某個超超熱血的幹部--咱的社長大人~

But基於RA對創作的堅持

雖是轉貼也還是要稍稍做修改補充搞笑的啦!

在此至上最高最深的敬意,於即將進入內湖高中的學弟妹們--

 

當世界的一切都不值得你期待

當烈火燎原而武功殘缺敗壞,

正義,江湖世道被利益淘汰,

要用什麼守護剩下的希冀望待?           --合氣道創世紀序章

 

在下是第17屆的某某幹部─-真名不可洩漏,有看過地海傳說的就知道了~

首先先向點看此文的朋友致敬,不管來自何方的微風吹曉真名,RA同等歡迎!

除了來幫RA衝衝人氣理解內中的合氣道,

也是來粗淺說明一下合氣道的在核心價值

那麼RA我就來正式介紹我們的社團囉......

共同沐浴在合氣道的閃閃金光下吧!


 
我想很多人會對「合氣道」這門武術感到好奇,或許你會覺得有些耳熟,但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合氣道源自於日本的「大東流合氣柔術」但是比起柔道,它更像是我們中國的太極拳

強調的精神是「以柔克剛」,「借勁使力」,「不主動攻擊

總歸一句話,叫做「不爭不鬥」!

(就是聖騎士最擅長的被動技,主要是神聖祝福和傷害反彈,其能力可加持在隊友身上,又是被打好手,堪稱全隊最佳守護盾--by暗黑破壞神)

 
合氣道的練習沒有身高、體重、性別的差異,我們反而推薦社員與各式各樣的同學練習,這樣才能把技法練好。 
(今年幹部中,有一位超級嬌小的學姊......所以:身高與性別都不是問題喔!)

如果妳是女生,請一定要加入我們戰隊,因為合氣道可是很多防身術的基礎。

從小時候拜託鄰家大哥哥的跑腿翻牆買零食打狗,現在通通自己來

(哦哦哦哦女性抬頭的時代)  

如果你是男生,那就更要要加 入我們啦!請聽我這老者乾咧的唇說出的話吧!

合氣道並不是只會軟綿綿、呆呆的等對方打過來,再手忙腳亂的防身反擊。

合氣道與太極,認真起來也是可以殺人的!!!(這句是社長說的)

 

而且各位也不要怕摔來摔去會受傷,一入社,我們就會教導各位護身倒法」以及「前滾翻

就這兩招打遍天下奇怪倒法,不管是還是都不會受傷啦!(不管你跌的再奇怪都沒問題)

我們合氣道社雖然在校內不是非常的熱門,但我們可是一個情超好、十分熱血的社團

連續多年獲得,校內社團評鑑之成績優異社團,足以顯現出我們的優秀。

我們社團的另一賣點就是--感情超好

所有的社員與幹部的感情都非常好,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

幹部們也不會擺學長姐的架子,大家都是朋友,

每每在汗水血淚交織的練習結束後都會一起吃飯呢!

而且我們也相當注重幹部與社員的成績,並且完全尊重個人的意見,

如果真的很忙,無法留校練習的話,學長姐也不會有怨言或反對的。

喔還有,我們除了每週五固定的社課以外,星期四、五都會有專職的教練來教我們,

教練人很可愛喔,已經快80歲了,慈祥的老人家~~

各位學弟妹也不要怕沒有武術基礎。大部分的學長姐也都沒有基礎,

大家都是從頭開始慢慢練習,一點一滴的累積到現在,

若肯好好練習,合氣道就會是你的第一個基礎了!

說的那麼多,總而言之就是

歡迎加入內湖高中,歡迎加入內中合氣道!


 

就是這樣,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喔!        

RA改寫自:

http://www.wretch.cc/blog/a3803896/35690841

內湖高中合氣道

arrow
arrow

    RangerR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