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憶起,那是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他仍仍記得那日的陽光灰沉,噩耗如雷聲,

荒林那一頭的狼嗥穿越山谷,按捺不住恐懼的啜泣迴盪耳際;

他記得自己的哭喊,和雨水從頰邊滑落的冰涼觸感;

他記得第一次握劍的堅實感、記得第一個單膝下跪的永遠效忠、記得第一場戰爭的鮮血飛濺、記得第一次生離死別的痛苦。在夢裡,什麼都模糊混亂而清楚記得。

「公爵!」他低啞的嗓子吃力喊著,濃濃的硝煙嗆的他不住流淚。

一聲彷彿要炸翻地面的巨大轟隆響,將寶劍震出手。

青年試著站起,搖搖晃晃的暈眩襲來,魔法刺鼻而無情的辛辣灼燒纏上手臂,紅黑相間的疤痕亂竄,戰場混亂的聲音和氣味揉雜,只有死亡是如此清晰,連閉上眼都沒辦法。

像是幼時呵護著一個孩子,公爵極輕地擁抱青年,感受著他自皮革傳來的不滿情緒。

我很害怕。

「吾友、吾兒,伊雷霍恩。」

青年記得這聲音裡的關愛,記得生命相囑的信任,記得那一夜壁爐裡松香味不斷流瀉。

但這已成回憶,和傷口、苦痛,一起被丟進火刑架裡。

只能在夢裡溫習。

 

*這是我的騎士屠龍記......呃不,是我的小說"迷城國度"的篇章喔!

   這裡講的是主角的回憶(很明顯的對吧?)一開始是被公爵領養,再來是參戰失敗,故事前篇大概是這樣

   唔唔其實應該說是背景而已,這不是最主要的劇情啦~

   正主兒之後會打出來,重點在屠龍、屠龍啊!

  女主角的前篇故事之前有放,想偷看一下主要劇情的--登登登!就是這裡啦~

  http://rangermraid.pixnet.net/blog/post/51486216

  這是女主角黑衣新娘,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請見待下回分曉!(不見得會分曉啦呵!)

*RA的os:「(誰會搶到頭香勒?屠龍劍送你一點鐵粉屑!)」

arrow
arrow

    RangerR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