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黃的燈光拉長了妳的身影
微顛的車行扯著我輕顫的心
妳的一雙亮眸可曾瞥過在暗處的我
這是一種初綻的渴望  無人能解的憂傷

想接近、想靠的更近
用幾近絕望的詠歎告訴妳我的心意
這是痛苦的邂逅  美麗的分離
踟躕懊悔的我是不是就此錯過了時機

我盼  自晨曦的流曙到月夜的星斗
我將網千萬道彩虹億萬顆星星來盼
不求妳一句笑聲對我  不求妳於我何從
只求見妳一面  卑微的一眼
這樣遠遠地淡淡地看著妳  就好

這是書人可悲的多情  我懂  妳懂嗎
像一匙蜜傾在被割剜出的心
冷冷地  甜蜜地跳動
如一隻蛾戀上了火那樣美絕的詩集

2012.12.28  公車遇見的妳

 

 

這是一段有來由有原因有劇情的淒美浪漫愛情故事......

好啦看我在這裡長篇就知道這不是講正經的:目

有看到題目嗎?這是在公車上遇見的、一個我我抬眼一望驚為天人的

一個和我妹妹同校的女孩子啊!!!!!妳也是武術社的嗎XD!((((誤

真的,很漂亮喔!該怎麼形容她呢嗯嗯......她那雙眼睛啊,如秋水,如寒星,如寶珠,如白水銀裡頭養著兩丸黑水銀,左右一顧一看,連那坐在遠遠博愛座的人,都覺得她看見我了,那站得近的我更不必說;鼻子很挺,像哥哥那樣有股英氣,可是又有女孩子細膩柔美的一面,笑的時候會微微皺起來,和眼睛雙連秋波,如遠山,如逸蘊的雲氣,連打瞌睡的遲遲垂老神仙,都覺得一股天地靈氣鋪壓而來,那清醒的我更不必說;她的下巴更是精細小巧,恰到好處的稜度給她一張清秀的臉蛋做了收束,如奇石,如珍貴的秀樹,連揪著她背影的其他乘客,都覺得她正眼瞧去鐵定很美,那側著臉看著她的我更不必說。

我怎麼能形容的如此仔細呢嗯嗯......因為她和她背影很漂亮的同學正聊天南聊地北,我才能一路從搭上了車看著她看到我按鈴下車(←好像變態XD)

不是說她同學不好看啦,我又不是外X協會的~只是有句成語叫相形見絀,當下冒出的想法就是這具詮釋最適合~

ps補充一下她是長直髮唷~~~

會寫這麼一篇是因為真的有被嚇到~我下了公車還在想她的容貌,也很希望能再遇見一次......

也是因為想寫給某個很重要的人,恩

當初我也是這麼想的,只是因為認識,所以感觸更深

--比這不知姓何名啥的陌生人還要喜歡的妳 :目

這是不被允許的渴望,詩人席慕容曾經說過的

 

最後來感謝王小玉說書XD

wp_yearend2006_05l  

After the end雖然超過時間了,但這張YS真的很好笑^^

聖誕&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RangerR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