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_14940552_9e4b8de0272bd68  

有時候  一些小事就能讓人很感動

要知道  詩人的心比女孩還細的

   

冬天似乎就要到了  路燈最近越來越早亮

想跳過秋天  想再一次感受你荒冷的過去

常常一早起來第一個念頭就是:「你在哪裡?」

懷念你的一切  雖然近在眼前  卻無法停止想著你離開的每分每秒

我需要永恆的時間  無垠的空間

我需要什麼你都知道

 

下過雨了  窗邊小鳥叫得好不精神  那時天剛亮

按了鈴問護士有沒有鳥飼料  她笑了笑  幫我開了窗

肩上的傷是與你初遇的回憶

別送花來  我的心現在容不下第二個人

我曉得你會體諒

從加油打氣到殷切守護

這樣的轉變你意識到沒有

 

手術後一天  我聽見你黃昏一樣的嘆息

海一樣的眼睛  微風一樣的問候

你的來訪讓我忍不住揚起笑容

 

暑假  你一如往常午睡在我床邊

斜陽勾起了我止不住的回憶  我伸手  卻碰觸不到那樣近的你

我好慌  又驚又怕  流淚是因為心痛

這樣病弱的我該如何給你承諾

你清癯的手指探入我睡著的髮絲

你溫煦的呼吸吹上我睡著的側臉

我也許醒著  也許

這世上有太多的也許了

 

書裡不經意發現的小紙條

作文裡鉛筆圈出來的錯字

睡醒時手上的小塗鴉

浴室裡鏡子上的笑臉

有時候  一些小事就能讓人很感動

 

你說  出院後再帶我到一直嚮往的地方

我是何其思切那河的星光

帶我離開這樣淚濕的傷心地

我不想回去  也不敢留下

帶我去盼望了一世的應許之地

 

無休的題目  無底的詩篇

既長且艱的路攤在眼前  好遠好遠

你什麼也沒說  只是牽起我的手

還有什麼誓言比這更慎重

 

今晚  你一如往常睡在我床邊

會客時間快過了  你淺淺的呼吸惦著我滿滿的不捨

想伸手碰觸你  點滴架驚醒了夢境

你驚詫地迎上我奪框而出的眼淚

孩子  你輕輕喊了一聲

那樣的叫喚好似我們已相戀了好幾世紀

 

 

 

 

在北海道,難得的約會你之前帶我去的地方

有時候,就是綁鞋帶這樣一個小動作都會讓人很感動

......雖然有維爾這隻電燈泡跟著,可是我很喜歡.......

這張照片他偷偷拍的你不知道吧呵呵......

 

這一篇啊......有些是好久以前的,有些是最近才發生的......

有時候會覺得,這是比你帶我去任何地方都要感動的時刻

不需要說話,不需要承諾

有時候只是我知道你在乎我我就很滿足--

 

這一首歌初次聽到就被深深打動,找了歌詞不意外地和旋律一樣哀悽

歌手唱的很有感情,但我更喜歡它背景的鋼琴和提琴

希望大家會喜歡^^

 

 

 

 

 

【蕾西】--Everytime you kissed me--

Everytime you kissed me  每次你吻我時 

I trembled like a child  我就像一個孩童般顫抖  

gathering the roses  採集那薔薇  

we sang for the hope  我們為希望而歌唱 

your very voice is in my heartbeat  你那特別聲音刻在我的心跳中 

sweeter than my dream  比我的夢境還要甜蜜  

we were there, in everylasting bloom  我們在這兒,永遠綻放

 

 

roses die,  薔薇凋零 

the secret is inside the pain  秘密隱藏於砭骨之痛中 

winds are high up on the hill  風呼嘯著越過山丘  

I cannot hear you  我聽不見你的聲音

 

come and hold me close  來吧,靠近我吧  

I'm shivering cold in the heart of rain  我的心臟在冰冷的雨水裏顫抖  

darkness falls, I'm calling for the dawn  永夜的黑暗君臨,我呼喚晨曦

 

 

silver dishes or memories, for the days gone by

 為了哀悼過去的時光,我用回憶裝滿銀盤 

singing for the promises  為約定而歌唱  

tomorrow may bring  明天將會帶來  

I harbour all the old affection  我守護著所有褪色的時光  

roses of the past  以及曾經鮮美的薔薇 

darkness falls, and summer will be gone   黑暗君臨,夏日將盡

 

 

joys of the daylight   晨曦的笑顏 

shadows of starlight  星光的舞蹈  

everything was sweet by your side, my love 

 無論什麼,只要在你的身旁,都甜美的滴蜜,我摯愛的你。

 

 

ruby ears have come to me, for your last words 

羞澀的聲音來到我身邊,只為了你最後的語言  

I'm here just singing my song of love  我只是在這兒唱著讚頌愛的歌謠 

waiting for you, my love   等待深愛著的你

 

 

now let my happiness sing inside my dream....   現在就讓我在夢境中歌頌幸福吧....

 

 

Everytime you kissed me  每次你吻我時  

my heart was in such pain  我的心臟像被撕裂  

gathering the roses  採集那薔薇

we sang of the grief  我們歌唱哀傷  

your very voice is in my heartbeat  你那特別的聲音刻在我的心跳中 

sweeter than despair  比絕望更甜蜜  

we were there, in everylasting bloom  我們在這兒,永遠綻放

 

 

underneath the star  繁星之下  

shaded by the flowers  晦暗之花  

kiss me in the summerday gloom, my love  在盛夏的晦暗中吻我吧,我親愛的你  

 

 

you are all my pleasure, my hope and my song  你是我的快樂,我的希望與詠歌  

I will be here dreaming in the past  我將會在這裏做過去的夢  

until you come   直到你來了  

until we close our eyes.   直到我們的雙目相互貼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獵人
    全站熱搜

    RangerR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