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好遠好遠的以前

說起如何相識的當初的一句謝謝

你戲謔地寄回我那不帶錢之錢包

我很不服氣地寫滿我的辯駁在給你的第一封書信上

 

七天一次望進信箱裡的期待

第一張郵票被放在心裡最深的一個地方

看到你真情流露的幾張墨水摺紙塗鴉

嘴角總是會忍不住輕輕上揚

 

好像悄悄喜歡上你的機智俏皮

在字裡行間辨認你的模樣

有時真的會像電視演的那般

徹夜難眠因為睡前讀了你的殷殷關切

 

就好像共同經歷了對方的成長蛻變

要謝謝你陪我度過了最青澀迷惘的日子

支撐一絲光亮讓我相信可以克服一切萬難

好想親口大聲對你說:「謝謝你!」

 

三年來151封信366張信紙

厚厚一疊一如你每次開頭的「吾友」令人窩心

已經好久不曾如此在乎一個人

明明沒見過彼此卻有種不應該只是這樣的錯覺

 

你說騎士就是每個少女憧憬中風流情人

等在高塔等盔面後的夢醒之吻

但這位公主配不上高貴的騎士她如此說

你會有更好的人兒值得用生命去守護

 

或許公主曾深深期待那屠龍勇士攜劍前來

或許故事要往童話預言的結局發展

這不是王子不夠英勇不夠溫柔

或許她是愛上了塔外窗緣下的詩人樂手

 

獵人已隱遁綠林

騎士也該回到城堡

等在黎明下等下一道曙光

我們仍然是朋友吧?

 

致吾友亞瑟:

現在啊,真是千絲萬緒說不明白,

會發這麼一篇文,是回信暫時不會寄出了......

中秋節會回家一趟吧?別忘了去收個信,我寫了六張紙你要慢慢看啊!

其中,信裡有下一篇的密碼......這是在投進郵筒後才寫的,

但我希望,你能在離開前看到,所以......http://rangermraid.pixnet.net/blog/post/79480521

吾友,祝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瑟 黎明獵人
    全站熱搜

    RangerR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