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8824ec6340431fa42642535de52d93_thumb    

玩的比魔甘娜還有心得,大概是因為魔甘除了Q之外其他的並非很難操作吧~

玩魔甘從7等買下她後一直玩到23等,中間偶爾玩機器人輔助

但被告知魔甘大賽會被禁的這項嚴重打擊後,就開始考慮選擇其他中路英雄(←快學測惹不是ㄇ!)

一來是自己有對機械無比的興趣和喜愛,二來是聽說這隻很少人玩,

身為一個冒險家當然要是是這隻可愛的英雄囉~^^

先簡易介紹一下吧~奧莉安娜是一隻很注重技巧的英雄,全靠她的球在施放技能~

 

 

Q:指令:貫穿: 球飛到指定區域直直的穿過目標,且造成傷害。

      這招是最優先的第一招,騷擾敵人很有用。所有招式都靠Q出去後才能使用,所以走位和施放都需要練習。在中後期開始都有很不錯的輸出,而且這招CD很短,出了冷卻靴後在會戰幾乎能一直放。前期這招不要拿來吃兵,她是很耗魔的英雄,應該主要拿來消敵方英雄的血,搭配W連技會有高瞬傷。

      而且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這顆球有偵察效果。放草叢可讓小奧莉在前期多一些警戒力,因為被動技的關係,她吃兵的效果很好,很容易把兵線推的太前面,這時候有一顆暫時的眼會有很好的效果。

      個人覺得很可惜的一點是球球的移動速度其實有點慢= =太長距離下很容易能預估路徑,我通常會讓出去的距離在最大限度內的2/3以內,較不容易被躲掉。但後期會戰中其實沒差,因為球不大顆,注意位置和走位就行了。

 

W:指令:失衡: 造成傷害且對目標造成緩速;對己方加速。

      這是比較大範圍的傷害技,附帶緩速功能,可以保持敵人在你的攻擊範圍內。逃跑追擊兩相宜,很好的放風箏技能,唯一缺點是耗魔高,大概上五後出一隻黃杖QW連技能吃掉後排兵,但容易讓藍見底= ="如果JG夠照顧妳,去吃藍就能狂放技能了,對敵方英雄騷擾力極大。

 

E:指令:守護: 用一個護盾保護她或隊友,球球飛行的路徑中碰到敵人將會對其造成傷害。

    這招我會使用智慧施法,前期對線就Alt +E改成E直接施放在自己身上。形成的護盾能擋物攻魔攻,而且在飛行途中會沿途造成傷害。會戰中我會先放坦克身上開戰,E護盾再W加速,衝鋒陷陣後放大,再回來保護己方ADC或自己(如果你是APC的話)。

 

R:終極指令:脈衝: 把敵人往球的方向吸過來

     個人很愛這招做暗殺用顆顆~如果是隊上主力輸出的話,我通常用這招擔任開戰的角色,尤其是躲在草叢擠成一團的敵人~有一秒的暈眩能讓對方措手不及,或是把殘血的敵人拉出塔再打,上六後的她有高瞬傷能陰死對方,如果還在對線可叫JG來連體合技這樣~如果順風,上六後可到處跑幫殺。

 

被動:魔法發條:普攻累疊魔法傷害

      因為這個被動我會出攻速裝。小奧莉在法師中算是挺快的,前期不明顯,但到了後期也會是重要輸出。另外因為這招她吃兵的效果還不錯,7後Q+W就能瘋狂的農兵了~沒開戰的話,就盡可能地去農吧~

 

天賦我配21/0/91畢竟如果走位和施放的技巧已經練得不錯,就不太需要防禦力。雖然血薄(一開始才460多吧),但小奧莉是機動性還不錯的英雄,小心點就可以保持血量。

召喚師技能我選擇點燃和閃現或傳送到處殺人,如果是侵略行打法的話就帶點燃和虛弱。通常2等時Q+W+幾下普攻+點燃,能順利拿到First Blood~虛弱的話除非我確地AD裝出較多,不然很少放(其實主要也是看團隊組成來決定定位)

出裝的話前期一鞋三水。我看過有人建議先出梅吉墜飾或藍水晶等合 時光杖。但我覺得只要控制好施魔,其實不太需要先出魔裝,畢竟她血少,帶水能稱線更久。

 

 吃兵狀況最理想是前十分鐘100隻兵(走中扣掉幫拉野大概剩八分鐘)。我大概有吃到80幾隻,回家買巨魔棒(如果可以就多出水和眼)

順風下我直衝死帽!爆發直接逼線,這麼壓的情況下小心JG就沒事了。

如果有點逆風或勢均力敵,就先出黃杖,先有輸出後再催化神石。中後期有魔有血團戰時會很給力。

女妖面紗也很好,技術夠好的召喚師可以考慮竊魂卷,夠靈活不會死很快就會到20層。

再來就是中婭沙漏,保持高瞬傷又有不錯的防禦。再出一隻虛空之杖,鞋子就降冷卻。

納什之牙則是有回魔降冷卻又加攻速的法傷裝,很適合奧莉安那這種耗魔又靈活的英雄,或者也能出腐蝕之刃降魔防加攻速
但既然要撐普攻補時差,我會出黑色切割者,55物攻和30%攻速很有用,也降物防。
巫妖之禍也非常好,加魔撐防又乘100%的傷害,適合狂放招的奧莉安娜。
 
如果對方APC痛死人,我會出魔提斯深淵撐魔防也加物攻,被動技的護盾有助逆風退出會戰。
對方如果是AD隊伍可以出冰霜之心,加魔降冷卻;或荊棘甲,相信有玩法師的都應該知道這件裝
如果常常被擊火就沙漏或 復活甲,是隊上AP就要撐下去
我出裝
超順風就(純傷害= =")
ADC(還是要有主要魔傷,不然打起來不痛)
放招順序前期是Q+W瞬消血
再來Q+W+E+Q連技,記得E鍵回來時沿途有傷害
然後有6後Q+R+W+E+Q
或Q+R+W+Q+E給坦
或Q+W+E+Q+R打帶跑,通常是你殘血回塔時繞塔狀況
至於招式點部份,如果是傷害手就QWE然後QQRQQ
Q先點就對了,然後是W,有R就點,最後才是E
如果是輔助角,就QWEQWREWEWEW...點完後最後才是Q
這是一隻需要耐心去練習的角色.....只要熟悉了,奧莉安娜將會是敵人的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erR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