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吃飯靠實力、走路看臉皮的殘酷世界……
什麼?你說我這個臉上有胎記、武功沒鬥氣的傢伙能幹麻?
告訴你,小看人是會吃大虧滴!

妃關天下1.jpg  妃關天下2.jpg    

擁有一身高強古武的夜一本是個優秀的情報探員,卻在風光完成任務後因直升機故障而死亡穿越……什麼?這又是一本網路上不入流的穿越小說嗎?

顆顆,緊張過頭~雖然一開始真的有這個想法(毫不避諱是哪招?),不過再看下去,精采的劇情和生動的人物刻畫,有些動搖了我原先負面的評價。

故事的主角是個清艷美貌的少女(慘死的探員夜一冏)君落羽,一穿越到這個魔獸充斥著自家後院、閃亮亮鬥氣好刺眼的異世界中,以嬰孩之姿降臨準備要天搖地動一番。出生時一道橫過半張臉的觸目胎記,讓她贏得了個惡名昭彰的醜女之名;殊不知一場滔天陰謀,正是從這小小地僻之處開始……

再講下去就不用看了呀顆顆~乖.gif ( 乖喔~)

這本書情節緊湊,高傲卻傲的有實力的主人翁君落羽可是獨撐了不少張力場面,不可避免的主角特大號感情粗神經、帥氣逼人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未婚夫稼軒墨炎的欠扁行徑、冷傲寡情我行我素的大魔頭雲弒天,三人的情絲糾葛明晦不清(呃……應是說兩男和一女糾纏不清……),佐以輕快的節奏+調皮貪吃的魔獸寵小銀,交織成一幅美麗的……咳咳,架構成一個一讀下去就不忍放手的奇幻輕小說!且看君落羽如何突破萬難、擁抱帥哥回?敬請見待下回分曉!(←哪招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然會期待第二集囉!也感謝耕林出版給予試讀機會~
新書報報: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all&key=%E5%A6%83%E9%97%9C%E5%A4%A9%E4%B8%8B+&apid=books&areaid=head_wel_searc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妃關天下
    全站熱搜

    RangerR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