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天平均1.477床上睡眠時數,按手機計算出的數字真是嚇死某人也......
上課精神出奇地爆好的某人在啦啦比賽後卻嚴重脫魂
放學留下來時也處在跑魂瞌睡狀態......
瞌睡蟲.jpg  

(偷拍的意思↑ = = 這樣不對啊孩子!!!! )

某人昏睡一天後發文在此暨波浪分隔線

練的東西和上禮拜差不多
划船一教護身倒法逆單手抓呼吸摔直擊四方摔
注意事項和上一篇差不多,這裡還是小地方再提醒一下

四方摔:
下去時記得要跟進,也不要放手(學妹啊我在一旁看的超緊張的啊)
跟進的話身體才能保持平衡,才不會被對方的重量帶走
而且對方也會比較安全。
四方的腳步不要搞錯,其實這多練了自然就能記起來也不用太緊張
教練說明時專心聽看有問題發問就可以囉!

划船:
啊啊啊這點
在下在上一篇有部寫的不對啊啊啊(暴投暴投暴投)
現在是忠翰學長的指教版,這部分在下沒注意到真呃是十分抱歉...
忠漢學長說:

「重心可以微微向前,手腕向內縮,"是為了讓對方不容易抓穩"
請原諒我的批評, 我認為不是為了讓對方不容易抓穩, 而是讓對方再感覺似乎我沒有與他頂抗就能自然的移動 ,
 這必須要身體放鬆全身配合地移動(尤其是腰部)才行, 因此抓的人無論用不用力, 都不影響我的帶動,
因為[接點]本身是不抗力的, 只提供連接的作用, 但並不是代表接點不能有動作,
 只是要做到不丁不頂(不爭不鬥)才行,
好比推手推車時, 無論手抓的力量是大是小,都不影響底下的輪子滾動, 只不過輪軸越滑順, 推的人就越省力罷了,
 因此被抓的時候反而要讓對方抓穩, 這樣一來我才能完整的帶動對方.」

所以,就是如上↑某人小小懺悔中......

護身倒法:
還是要再練的更純熟一點,倒下去時手不要撐著,很容易受傷!
沒事在家裡就多多練習如何跌倒吧這是相當實用的啊~
(地點:你的床上)

以上是我看到的點,其他幹部或學長姐歡迎亂入補充~

====================社長優雅亂入分隔線====================

              (我真的沒有配色的天份啊啊~~~)
 
各位學弟妹,有一件事情我們幹部一直找不到機會說
 
下週就是可愛的段考前一週(?
)

 放學後是沒有練習的!!! 
 
以及下週的社團課,學校禁止動態活動,只准進行靜態活動,
意思也就是"請給我乖乖的看書拚段考"

所以社團課請自行攜帶要看的書,盡量是教科書
你要帶課外書也不是不行 畢竟學校沒禁止,但不要影響到其他人就是了.......
(特別是幹部們,我們可是背負著51、52的壓力哪~~~) 
 
重點是:絕對禁止技法練習!

(戴上知性的眼鏡)
課業上有問題可以問同學or八位幹部,不要讓這段寶貴的複習時間溜掉囉!

====================接下來是聊天分隔線====================

星期五啦啦隊表演真是精采是不是啊各位~~~
真的可惜我不舒服沒看完全程,
(只挑了我想看的看.......)
 
幹部中除了社長我副社火雞沒上場外,
其他六位都有在場上搔首弄姿舞動全身
(沒參加到真是好可惜啊啊啊啊啊啊啊!!!!)←早就想吼出來的os......

希望我們班在教育旅行上可以好好表現((煙

另外!
段考完後就是令人嘔心瀝血滿心期待的:

「校慶&中正盃 ● 改」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加個"改",這樣看起來就是比較帥.....)

今年校慶依然有表演,如果學弟妹們有想要看的表演內容可以跟我們說

(戴上惡搞的眼鏡)
對了呵,別忘記有留下練習的學弟妹都會有機會上台喔呵呵呵~~~~

給我好好期待啊啊!!!

====================以上社長亂入完畢分隔線====================

 

 

 這就是咱家社長紅顏的亂入文,原網址就在無名的設網上...

痞克比較好用啦!無名的格式跟這裡的都不符還要重新修改(碎念...

之後我想想每發一篇有亂入者標題便加個

「XXXXXX‧改?」吧~~~~~~

(快樂轉圈中)



arrow
arrow

    RangerR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