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總是童年夜裡的床底怪物

但真相揭露的世界又是那麼不可置信而令人怯步躑躅……

   噩夢學院.jpg  

查理身邊總是圍繞著怪事,在他夢醒之後……

噩夢裡裡恐懼的怪物就這麼出現在眼前,面臨了生死交關他才真正領悟到自己的力量……

以為和大家格格不入的查理,其實擁有強大的天賦──他能開啟噩夢和現實的橋樑,讓地界的惡魔趁隙而入。

為了不讓天賦成為災難,查理被帶到噩夢學院就讀。他結識了兩位至心好友:微樂和希歐鐸。他們一起前往地界的核心,要將作亂人間的惡魔趕到最深的地獄……

 

一開始讀到這故事時,便知道這是我會喜歡的類型──冒險、勇氣、友情、抉擇和強大力量及宿命,在第二章就幾乎看出來了~

主角查理是為強大的「雙戰師」,雖然自信稍缺但勇於接受挑戰;薇樂聰明而冷靜,柔弱外表下是不可忽視的戰鬥力量;希歐鐸雖然希望自己是厲害的驅怪師,但其實要克服內心的恐懼才是最難的……在噩夢繚繞下編織的奇幻冒險,這無疑是一本精采的青少年冒險故事!

噩夢學院1:怪獸獵人查理.jpg

arrow
arrow

    RangerR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