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城國度開場影片~

霧中若隱若現的巍峨城堡,島上的遺跡訴說著被遺忘的榮光,存在於歷史背後的真相......

真是令人熱血噴張的設定啊!當初玩這款遊戲時,還是小毛頭一個呀......從那時便愛上了"屠龍"這樣的故事,雖然說這遊戲中的公主一點也不是被關在高塔上嬌滴滴的女孩,但英勇騎士的功勳才是真正劇情的主軸!!

而且......

RA也不是完全照著遊戲來寫,從序章中就可以看出來了喔!(亞瑟:那也是要有玩過這個的才知道吧?!)

這也沒錯啦......遊戲的設定沒有雷蘭德這麼多的部份,僅僅提到這是主角的故鄉,而爆發了騎士戰爭,把騎士團的龍頭老大--法尼巴爾公爵公開處死......主角因為沒有主人可效忠而鬱鬱寡歡,在青梅竹馬的邀請下踏上了旅程......這是遊戲中的設定。

但個人喜歡情節緊湊的小說嘛!原本遊戲說的「三年後,他出發了」改為「在騎士狩獵的行動下,他不得不離開」,雖然行動機密,但告訴騎士快跑路的當然就是私生子依瑟藍嘛!這也是新創的角色之一,在騎士冒險屠龍的同時,王國搜查隊也在找尋這個年輕領導人的下落,同時也製造了騎士將來回到雷蘭德時候的後續伏筆,這當然也是遊戲中沒有的啦~

其實就是雷蘭德這部份放的比較重,在騎士冒險的過程中,變動的不多,加入的新東西反而多很多,補足遊戲中"遊戲"的不足,構成完整劇情的一部小說。

所以現在稍微介紹一下人物和其他設定喔(應某某人要求)!

眾所皆知的、我一直掛在口上的騎士!在序章中只提到一次他的名字--就是伊雷霍恩啦!

主角.jpg  《伊雷霍恩/?》

 這是公爵賜與的名字,而他是逃亡身分,用的當然是他親生父母替他取的、在孤兒院時用的名字,反正之後第一章就會出現所以也不急著說啦~

陪著騎士冒險遊歷、傳說中的青梅竹馬,就是夏洛特!和騎士差了五歲,還是小妹妹一個,可是她擁有淵博的學識,是為阿卡翟米學院的特殊研究生~來到這個一年四季都起霧的小島就是為了考古研究,在之後解開歷史謎團時也需要她的幫忙,也是主角與女主角的牽線紅娘呢~

夏洛特.bmp  《夏洛特/夏魯/?》

從孤兒院出來後,公爵也給了她一個貴族仕女的名字,不過和伊雷霍恩一樣,出門在外用的是原本的名字~

在來就是莊嚴的女祭司,主持降靈儀式的莉絲。算是很特別的存在喔!戲份不少的角色,雖然遊戲中他沒有實質的戰鬥能力,不過小說裡出現的可就不只是個嬌滴滴的女祭司啦(搓手)!

p123659791026.jpg    《莉絲》

總是神祕行事、說話保守的美麗女子,嚴肅而面容帶著淡淡憂傷的她,與主角互相有好感哩~救回騎士一命,並託負重任,在騎士心中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也算是一切事件的重點人物呢!

而隨著主角冒險的紅髮女子阿尼艾絲,則是個外表強硬、心地柔軟的奇女子~擁有超強第六感的她日夜不停地尋找寶物,只有一個不能說的理由......這是我花了很多心思塑造的人物呢!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個性,不算是傻大姐的個性,但也不是非常精明(除非牽扯到有關的東西= =)

ch04_a.gif  《阿尼艾絲/?》

每個角色都有個裡身分,這位女賞金獵人也不例外喔!至於她的另一個名字,這一部故事可能不會出現......如果能寫到第二部,她就晉升為第一女角啦~(大概吧)

接下來就是遊戲中沒出現過的角色,但也佔了相當重的的部份的那些人~

先說龍魔王吧!有騎士,當然就有屠龍故事啊!這位龍先生在遊戲中只有很難打的特點(還是二段式進階魔王= =),但小說裡的他(牠?)還算滿活躍的~名字很快就出現了,現在說也沒什麼必要。看看龍魔王的英姿吧!

p123659639086.jpg  

(隱隱約約的身形像蝙蝠一般地張開蝙蝠翅龍翅)

魔王一定會有巨大的宮殿、美麗的後宮王后、以及忠心的走狗僕人,所以魔王也有一個法力高強的御用魔法師,和三個三百億砸在臉上都不會反叛的下屬(如果是我我會選三百億啊!)

其一是古宮廷皇后的私人侍衛,因為害怕死亡、眷戀力量,因而效忠魔王,得到不老不死的強大力量。

其二為虔誠的信主教徒,因為偏離正道而相信龍魔王為真正的救世主。

最後一個是個善弄他人感情的心機騙子,三個中最喜歡的就是他~

而雷蘭德的重要人物,耐所爾王的私生子依瑟藍,母親為殊丹家族的女爵,不過依瑟藍遺傳到的是父親耐所爾家族的魔法力量~去看序章就可以知道了~

大概重要人物就這些,之後會陸陸續續加進來補充~最後附上遊戲官網,希望你也能一起喜歡這個遊戲這個小說!

http://www.falcom.co.jp/xanadu_next/index.html

 

在來這個是《迷城國度》的遊戲預告片!可以來看看遊戲的運作大概喔!

  

arrow
arrow

    RangerR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