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bmp  

窗櫺下墨水浮現,陽光仍熾烈;

奇幻大門隨影子出現,開展當代屠龍風華......

 

先說吧最近一堆亂入者入侵舊日戰友來訪,小弟不堪其擾喜不自勝;

前前兩句隱藏了什麼樣的訊息?啊不就是俺的創作嗎!(摔摔摔)

騎士為主,影子為輔,但文藝獎的3000元為王啊!(錢啊...)

說來說去也是想要寫篇關於"書"的故事,有點像夢書之城墨水心那一類的。

(熊熊想到,春捲兄你是不是建議我寫『夢城之書』?好像滿不錯的嗯嗯......)

至於這本夢書之城,則要謝謝陪伴我......七年還八年的狼兄......真抱歉啊跟你借了這麼久扣著不還,可別咬我啊(穿護甲)

寫完心得就會兩手恭敬的完璧歸趙啦~

第二呢則是寫皇家騎士的的心得,之前答應過一位網友,but遲遲沒動筆啊...真抱歉我會寫出來的啦!

弟三就是好好挽救我的英文......不想多說了哎哎......(哭啊......)

喔喔喔還有我的復健課程到八月就告一個段落囉!我的黃金左腳啊!其實已經好的差不多了,開心~~

最後,來自Saga的諸位盟戰吾友,雖然嘴上說說不過還是很高興你們的來訪啦!真的,真的!

不過再這裡暫且叫我RA好嗎?昔日獵人已隱居銀色山崗......

昨天回去看你們了就別再悉落我了啦~背後靈大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ga
    全站熱搜

    RangerR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