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城國度》

menu_top.jpg    

【第十三聲鐘響之後  這才開始霧與星的傳說】

 

奠定了雷蘭德「高原霸主」的地位,歸功於七年前騎士團各地征戰的巨大貢獻。

即使付出的代價驚人,但騎士們得到的是同等價值的榮耀與忠誠的信任。他們是王國中最忠誠的戰士。

然而,一年前宰相的軍制改革,引起了眾騎士莫大的憤怒。僱傭兵團和異邦戰士將取代他們崇高的地位,騎士們會淪為最低階的貴族。

在三星聚集卻未碰觸彼此之時,雷蘭德爆發了騎士戰爭。

以傳統劍盾作戰的騎士根本無法抵禦諸侯的魔法與僱傭兵的火器,即便是以紀律和榮譽著稱的北海騎士團,在強大攻勢下仍是潰不成軍。

戰爭持續了十一個月,在法尼巴爾公爵──騎士中的領導人物──被綁上火刑柱之後,戰爭迅速結束。

背棄道義、投降於敵亦或英勇地戰死沙場,青年選擇了苟且偷生的逃亡。

失去主人的他無法找到自己身為騎士的生存意義,繼承了那人的遺願,該如何繼續活著?

一紙騎士狩獵的命令逼得他不得不離開故土,跟隨著青梅竹馬的研究旅途,他們來到了這個城鎮。

……………

終年瀰漫著濃霧的歐威爾湖,有一個和他同樣神秘的巍峨傳說……

小舟搖搖晃晃,青年迷惘地抬頭。在破曉之際到此,金色陽光劃開迷霧。在霧與陽光、夢境與現實之間,青年看到了「那座城」。

「奇岩城」。

青年下意識地摸了摸掛在腰際的、被繼承的劍的劍柄。

他不知道那座城裡等著他的會是什麼,以及,他即面對的宿命……

 

*呼哈終於!貼上一篇比較像樣的文啦(拉炮)!

*我崇尚紙本創作(回音)!!之前大概寫了四本半的劇情有了,但最近幾乎都被我刪了又刪補了又補啊!原本寫的是騎士文學,最傳統的騎士文學!不過後來想想,如果要屠的龍來自異域世界,要救的公主實為強大的力之女,這不是很棒嗎(哦哦充滿奇幻風采啊!)?在一次巧遇邂逅了這個遊戲......

*對空谷和亞恩大陸的朋友說~這個『迷城國度』是遊戲改編的喔~(聽到了嗎?)

  標題處已放上了圖喔!這真的是非常棒的遊戲!

  雖然說是這樣,不過RA只拿了背景和人物,劇情上做了很大、很大的修改和增補喔!

  雖然說結局是一樣的......but主角的"最後那人"可是另有對象滴!(猜吧~)

  喔喔不能在再透漏更多了,舊日的同盟戰友,暑假即將隨號角聲來到,你們也要加油喔!

(伊合,你的瓦休羅咧?ㄚ呆毛球,你的奇風日誌咧?還有狂風,你的昏日戰記咧啊啊啊啊.......)

*就算不是昔日戰友,也歡迎現在加入我們喔!(不然我換了這個名字做什麼...不就是為了交更多創作高手嘛!)

                                                                                                                            --by RA

ps.http://www.falcom.co.jp/xanadu_next/index.html

這是遊戲官網,迷城啊~

arrow
arrow

    RangerR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