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183224205466254.JPG    

擎兄:「為什麼你的名字和你的頭像和你的小說都不一樣的啊?」

兄弟,如果你下一句接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我會摔滑鼠--

 

突然有一天他問說為什麼我選這名字放--RangerRaid......

RA我:「這是"遊俠"的意思啊你懂不懂?皇家騎士啊啊啊啊啊...............」

擎:「......抱歉我沒沒沒看過!」

RA我:「......那也沒辦法了......(嘆氣啊唉~)」

擎:「那為什麼你放的是雨果的照片??(抓頭)」

RA我:「哈哈本人我可是伊蘇一帶最強魔道師Hugo Fukt咧!(叉腰大笑)」

擎:「......(瞇眼)不是說是遊俠嗎?怎麼又是魔道師了?」

RA我:「兄弟,看照片也知道哪個比較上相吧?(彈額頭)」

擎:「......那是因為你放的太醜了.......維爾也有很帥氣的!!登登!!」

0010488014_bf_02.jpg  

擎:「瞧!好看多了!維爾啊啊啊~」

RA我:「我愛放雨果,有意見嗎??(青筋)」  

擎:「呵呵不敢不敢。再說,你不是要寫騎士的故事嗎?如果記得沒錯的話中間那個就是你的伊雷霍恩嘛........」

RA我:「嗯?」

擎:「來你這兒看看,卻發現你超矛盾的(咦咦!!)」

RA我:「伊雷這小子總是會出場的嘛!(言下之意就是你急啥啊怒!)」

擎:「呵、呵(我乾笑)不給其他人看看你的騎士嗎?」

RA我:「人氣不夠啊!大概是放了也沒什麼人會看......(滄桑的寒風吹過)」

擎:「那是因為你的頭像還不夠帥啦!比如說這張--」

  bgl0511.jpg 

( ...主角...在哪裡...)

RA我:「擎兄弟...應該是這張吧?」

bgl0513.jpg  

擎:「......別跟我說朱老大的背影靈感是從你來的...」

RA我:「.........................」

RA我:「哈達!(翻桌)」

擎:「嗚哇哇哇!大爺饒命!(我跪)」

RA我:「哼哼!」

擎:「好兇........你比以前更了不得了........(我是說更糟糕了......)」

RA我:「哼哼!為友剛剛耳背沒聽清楚喔!(手背青筋浮露)」

擎:「沒事沒事!(揮手流汗)你別生氣啊~啊哈對了我聽說........」

RA我:「?」

擎:「聽說你有寫其他的?」

RA我:「啥啦?」

擎:「影子師?是吧??」

RA我:「哦哦!那個叫傳說中的改天再說~」

漣:「...................」

RA我:「..................」

擎:「........好吧,等你的騎士(無力)。」

RA我:「還好啦~(拍肩)。」

擎:「嗯嗯,什麼時候一起去逛舊書店啊?上次那家茉莉滿不錯的(挖寶~)」

RA我:「等我出院吧!再說你都有女朋友了......兩個大男人一起去很怪耶!(上次被誤會...噁!)

擎:「哈哈哈哈哈!(肚痛)你們本來就天生一對啊!(不支倒地進行中)」

RA我:「太久沒運動了但還沒忘記怎麼揍人.......(來一發龜派氣功不要龜也不要氣功啊啊啊!)」

untitled.bmp  

擎:「(只要"派"嗎.............)」

(所以,今天出院後第一件事就是去逛舊書店......終於啊!久違的書弟兄啊啊啊~)

這是和擎兄即時通對話.........稍微改寫了一下變得好笑一點~

我其實沒有很搞笑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erR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