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這首歌,心中漾起淡淡思愁......

如此美而悲傷的歌需要一個故事來成為傳說......

希望可以啦!

都是有感而發,寫作病就犯了,希望大家能給予鼓勵!!

以下字句一行就是一段音樂,要邊聽邊看喔!

 

The Pain of Separation - 別離-By 伊蘇:始源イース・オリジン(Ys Origin)

也許這一切只是一場不真實的夢    而我在哭泣

我為已逝的星星哭泣    用吻向她道別

她落下的餘燼灼燒我手    我心因她悸働

呼喊萬物真名唯她燃盡只剩下空洞

 

別忘了  我的朋友!即使妳已用生命將我胸口染紅

遙遠無色的天空仍映著過去種種

還記得嗎?當年相遇的那道彩虹

還記得妳指間流露的溫柔

 

也許泡沫般幻化的安慰是徒然無用

多想化成百萬陣風把悲傷吹向天空

縱使妳的靈魂凋謝枯萎而雙頰溼涼

我亦緊握妳手  我心與你同去

 

吾友  吾愛!別在吾耳輕語呢喃

安靜地睡吧!天不久將夜  而暮色悽愴

我會陪在妳身旁  守護妳最後一個夢鄉

祝禱的歌聲會在夢中靜靜迴響

 

吾友  吾愛!吾淚將流盡

在心頭湧起  在眼裡聚結  凝視著妳的安靜

縱然別離痛苦  但妳身影常駐

我會為妳走完未竟的路途

 

*音樂來自Falcom的單機遊戲:伊蘇:始源イース・オリジン,這一首是劇情中主角朋友死去的一段配樂,感人吧!

*若要引用請先留言告知,想與我一起分享音樂的可留下信箱,謝謝你也是愛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erR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